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陈红 2020-09-07 18:02:13
 
—分享—

e4fd0da315687fe67e17e41d8cd4635_副本.jpg

图为抓获肇事逃逸者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9月7日凌晨1时许,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荷香桥交警中队对9月6日22时肇事逃逸后,躲在六都寨石背山路边一石材厂坪后草丛中的交通肇事者刘某光实施抓获。至此,该案在事发3小时后成功告破。

9月6日22时许,荷香桥交警中队接报警称:在隆回县荷香桥镇张家冲村路段,一辆三轮摩托车将一名行人撞倒后,司机逃逸。此次事故导致行人受伤,肇事者驾驶三轮摩托车往六都寨方向逃逸,伤者亲属正驾驶车辆在肇事三轮摩托车后追赶。

接到报警后,荷香桥交警中队中队长邹佩立即带领中队辅警驾车赶往肇事三轮车逃逸方向。大约20分钟后,伤者亲属打电话告知肇事三轮摩托车驶入六都寨石背山路边一石材厂坪后将车停了下来,但肇事者又弃车趁着夜色跑掉了。

23时许,邹佩一行赶到肇事者弃车逃跑的地点,向伤者亲属了解相关情况,辅警肖显华仔细察看了周边地形,断定肇事者不会跑得太远,立即在石材厂附近展开搜寻。细心的肖显华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石材厂后一简易鸭棚内的鸭子在嘎嘎叫,一般情况下那么晚了鸭子怎么会叫呢?大家都觉得肇事者说不定就躲在鸭棚内,都小心翼翼地向鸭棚围了过去,可是鸭棚内没有人,而鸭子还是在嘎嘎叫。这时,肖显华拿着手电筒对着鸭棚周围的草丛扫了圈,对着草丛大喊一声“出来”,草丛中突然一动,一个人从中钻了出来,肖显华立即用强光手电照过去,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一个箭步将肇事者别臂控制住。随即,对肇事者刘某光进行酒精检测,酒精含量为78mg/100ml,系酒后驾驶。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7/8281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