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市委会到隆回县专题调研中药材市场发展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09-04 15:34: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9月4日,民革市委会调研组就《关于加快发展我市中药材市场的调研》这一课题到隆回县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座谈了解隆回县中药材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市政协、市自然资源局、邵阳学院等有关人员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卫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扶贫办、卫健局、发改局、小沙江镇等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及盛世丰花、瑞源农业等企业代表负责人纷纷就隆回县金银花、龙牙百合等中药材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现状,中药材产业发展政策、落实及隆回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发言,并对全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卫东表示,发展产业难,需要主要领导关注支持。目前,隆回金银花占全国产量的60%左右,近几年产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层层呼吁,引起国家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投入资金;通过中层推动,县乡级基层抓落实,营造氛围;要将县有关部门及各企业的发言进行整理,把基本情况、建议及意见等综合形成文字,层层向上力推;与会人员要与调研组加强联系,积极提供相关信息资料。

调研组指出,隆回是邵阳中药材的强县,与会代表的发言,让大家更真切地了解到隆回中药材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将对相关资料进行收集汇总,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调研组将把情况摸准摸实,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更好的对策。

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4/8276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