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按下“护学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杨汝舒 2020-09-03 17:20:14
 
—分享—

护送学生过马路.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开学期间,隆回交警进入“护学模式”, 为新的学期按下“护学键”,铺就“平安路”,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全力护航孩子们的出行安全。

开学期间,隆回交警大队根据辖区中小学校交通路面管控实际情况,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对各学校开学交通保卫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和部署安排,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全力以赴,杜绝交通瘫痪的局面;在各主要路段采取“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原则,及时分流疏导学校周边车辆,规范行车秩序,做到上下学路段全程守护不缺位,组织学生有序进出校园,及时纠正教育中小学生乱穿马路、闯红灯、在道路上追逐打闹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大队民警加大路面交通违法查处力度,采取现场查处与劝导相结合的方式,对接送学生车辆乱停乱放、摩托车打伞、不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不礼让行人、不按规定车道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力度查纠治理,持续保持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预防涉校交通事故发生,共建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3/8274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