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沙江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政国 刘志登 编辑:陈红 2020-09-01 08:44: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邱政国 刘志登)8月31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培训会,镇纪委纪检干部、15个村的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会议对上半年各村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及一一点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各村(居)纪检委员作为基层监督的“前哨”,要当好“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全面履行监督职责,要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和业务知识,及时向镇纪委报告村“两委”违规的决定和村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真正把纪检监督工作延伸到“神经末梢”,着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政国 刘志登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31/8265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