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加强业务培训为村级纪检、监督队伍“充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喻无瑕 2020-08-28 17:34:1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817104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歆峰)为进一步推进村级监督,规范村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工作职责,更好地发挥监督职能,8月28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组织集中学习了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强调了纪检委员的权利与职责,并就该镇村(居)“廉洁单位”创建、“带着板凳进村”活动、村级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了解到村级纪检委员的重要性,回去之后我会继续学习培训资料里的内容,巩固业务知识,履职尽责,为村里开展各项工作一份力气。”一名村级纪检委员说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8/8260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