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对辖区内仓储物流企业进行消防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0-08-19 10:01: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9093339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为切实提高物流行业的消防安全防范能力,8月18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应急办、执法大队人员深入辖区大型仓储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辖区的中通快递、百世快递、快递驿站、乡村物流、德邦物流等七家物流快递企业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对各仓储场所的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锁闭,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好用,建筑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以及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和灭火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并完善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到位。同时,检查组要求场所负责人要从思想上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不能麻痹大意,严格落实单位防火检查、巡查制度,加大企业内部消防安全培训、演练频次和力度,积极消除火灾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19/8191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