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主持召开2020年第2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胡权 2020-08-13 10:18: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记者 肖乾波)8月12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2020年第2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7月28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来隆调研脱贫攻坚、信访工作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来隆督导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讲话精神;研究县委全会有关事项;听取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调研,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和村级换届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完善基层治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以保市场主体保社会生产力,以保市场主体保群众就业,为帮助企业适应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企业开拓市场当好“宣传员”,以光明磊落的心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高度重视个体工商户的发展。要凝聚各界力量、凝聚各方智慧,同时教育企业家增强爱国情怀,引导企业家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快建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长期协调机制。要抓住新型城镇化特别是中小城镇发展机遇,带动投资和消费需求。要强化粮食安全危机意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风尚。

会议指出,要持续不懈抓好产业项目建设,不断强化项目意识,到项目现场调度,到项目现场解决问题。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要继续加快小沙江石材行业关闭退出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程进度,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等会议方案,审议通过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旅游节在隆回举办即是机遇又是挑战,将极大地促进隆回旅游建设、干部作风、办节办会能力水平,以及隆回的对外形象的大幅提升,全县上下要用心用情做好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要把这次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要组织高效,秩序井然;要厉行节约,要加强餐饮、住宿、安保、电力通讯等各项服务保障,给游客提供安全、良好、舒适的旅游环境,确保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的举办圆满成功。

会议还听取了原卷烟厂遗留问题处理前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13/8118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