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召开8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孙晓红 2020-08-11 10:45:48
 
—分享—

015A8900.JPG

                                                                         图为媒体通气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11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会上,大队民警向县级主流新闻媒体记者通报了8月份以来,大队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农村道路违法整治以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取得的成效,曝光了酒驾醉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情况。

下一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完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闯红灯、假牌套牌、无证驾驶、酒驾醉驾常态长效治理机制,严查超限超载、遮挡污损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积极开展交通安全进村入户,聚焦农村“一老一少”和进城务工人员重点群体的宣传,进一步推进警路联合、警保联动、警医合作,共同加强交通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建立完善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联防联治联动机制,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孙晓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11/8113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