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拾金不昧 物归失主获点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孙晓红 2020-08-11 10:44:00
 
—分享—

彭娟把钱包交给失主.jpg

彭娟把钱包交给失主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真是遇到好人了!我自己大意弄丢了钱包,如果找不回来,我真不知该怎么办,还好有你们,我的钱包才能够失而复得。我真是太幸运了,太感谢了!”周某激动地向县车管所工作人员彭娟连连道谢。

据了解,8月10日14时许,周某到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办理业务,离开时把钱包遗落在了业务柜台,内有现金3000余元、银行卡、证件等各种重要物品。彭娟在柜台上发现周某遗失的钱包后,第一时间向车管所所长钱真安汇报。钱真安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多方联系、打听,并核实确认后,终于联系到失主周某,遗失的钱包得以完璧归赵。

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周某激动地连连道谢,并对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悠久的传统美德,而彭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传统美德。事情虽小,但感动人心,凡人善举,坚守初心,彰显警民一心,让我们倍感温暖,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值得我们点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孙晓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11/8113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