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深入虎形山瑶族乡调研花瑶文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米杨 编辑:胡权 2020-08-10 15:08:1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 米杨)8月7日,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带队深入虎形山瑶族乡调研花瑶文化,县领导车茂、奉锡样、李翠婷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崇木凼村古树群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和观赏表演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虎形山瑶族乡的旅游、特色村寨保护与传承、民族文化发展等情况。

周湘表示,花瑶文化极具魅力,树石信仰、呜哇山歌、挑花刺绣是花瑶文化的一种传承和见证。周湘还对隆回在保护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弘扬少数民族优秀文化、推动少数民族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米杨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10/8111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