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骄阳似火当空照 爱心慰问润心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霜红 陈伟苏 编辑:杨汝舒 2020-08-05 11:33:52
 
—分享—

91bad31a44dbcc520a3603a0f262af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霜红 陈伟苏)8月4日正午,烈阳高照,刚参加完会议的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爱彪一行,驱车来到鸭田镇的夏德友家开展走访慰问,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退役军人夏德友在2015年时不幸身患白血病,长年求医治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家庭陷入了困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掌握这一情况后,就来到夏德友家中,为他送上党和政府的爱心,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需求诉求,与他交心谈心,鼓励他坚定信心,发扬在部队不怕苦、坚强勇敢的精神,积极向上,战胜病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霜红 陈伟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05/7808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