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召开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2020-07-31 16:57:5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3115435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召开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参加过抗美援朝、抗美援老(老挝)、对越自卫还击战的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和其他在乡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依次发言,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退役军人待遇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会代表们一致对当前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表示高度认可,对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退役不退军人本色,继续保持部队的光荣传统,为全乡发展积极做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31/7798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