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度湖南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07-31 16:57:27
 
—分享—

QQ图片20200731165643.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7月30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虎形山、小沙江等地现场办公,专题调度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就前期准备、执行方案、后勤接待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相关单位积极服务,主动对接,相关项目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务必确保办成全省高质量、高水平、经典性的旅游节。

当天,王永红一行先后来到崇文公路、小虎公路、瑶王古寨、崇木凼村、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游客接待中心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调度会上,旅游节执委会办公室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提交研究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汇报。与会县直机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就各自负责实施的项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有关建议进行讨论发言。

王永红指出,承办全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是机遇也是挑战。旅游节精彩不精彩看活动、满意不满意看接待、成功不成功看安全、效果好不好看宣传。这几个方面的衡量标准十分明确,要做好这些工作关键取决于机制健不健全。要在责任上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立体全覆盖责任网,每个责任岗位都要有人负责。取决于作风扎不扎实。领导干部、相关人员要到点上、到现场去,踏准节点,督促指导。取决于指挥得不得当。当前时间紧、事情多、任务重,不能打乱仗,从上到下要及时指挥调度,发出清晰的指令,遇到问题及时汇报会商。取决于配合到不到位。要无缝对接,要有责任心,要主动作为、主动配合。要下功夫、花心思、出实招,想尽办法、千方百计把这一届旅游节办成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反响良好、影响深远的旅游节。

王永红指出,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前期调度有力,整体工作平稳有序。所有涉及此项工作的县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个工作组要完善每项具体工作的子方案,如安保方案、交通组织方案、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接待工作方案、宣传报道工作方案、电力通信应急保障方案等,所有方案要细化、优化,确保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积极服务、主动对接,对景区、游客接待中心、舞台演出场所、新开业的餐饮和住宿等场所的相关许可及相关营业场所从业人员健康证件等手续,要在8月15日前完善、审批到位。目前正在实施的与旅游节有关的所有项目一律要在8月5日24:00之前全部完工。

随后,王永红还就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民宿从业人员培训,宾馆、酒店等设备设施检查,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培训,夏季旅游节官方平台搭建,4A景区创建等多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陈立君、贺永亮、杨卫东、奉锡样、胡德伟、彭向文、宁玉光、张胤、李翠婷等出席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31/7798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