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孙晓红 2020-07-30 16:52:1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志华)7月30日上午, 隆回县人社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全局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全局在职和退休的退役军人代表和局党组班子成员共67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退役军人代表们纷纷深情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并结合退役转业后的工作生活积极发言。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并充分肯定全局退役军人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杨文指出,全局退役军人是一支讲政治、 敢担当的队伍,是一个有创造力、战斗力的群体,希望大家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清廉守正的纪律本色,继续发扬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军人特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人社工作中,为不断开创隆回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座谈会,全体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县人社局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中国军人的光荣传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人社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孙晓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30/7795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