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县委办纪检组:以案促学 落实“重讲强”活动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玉 编辑:马美姣 2020-07-30 11:02:2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玉)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建设,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今年县纪委县监委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中开展“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建设年活动。

7月29日,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针对近期所办案件,集中组织学习,对案件办理过程中出现的知识盲点及时更新知识库、扩大知识储备,并对发现的一系列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

  今年来,驻县委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在案件办理过程中,针对案情多次组织集体研究,主动向办案能手请教,同时对办案过程中谈话技巧的运用、各项程序的规范运用和法规政策的落实进行针对性地学习,不断提高案件办理能力,保证案件质量。截至2020年7月,立案4件,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1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玉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30/7794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