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9月25日前完成33个新建、改建乡镇农贸市场和乡村集市建设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东平 陈斌 编辑:孙晓红 2020-07-29 17:21:46
 
—分享—

高平镇白地新市场.jpg

图为高平镇白地新市场

马路市场取缔公示牌.jpg

图为永久设立的马路市场取缔公示牌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 陈东平 陈斌)近日,隆回县组织对全县各乡镇、街道的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验收,并印发马路市场整治配套市场建设推进工作方案,明确建设标准和时限要求,要求必须在9月25日前完成33个新建、改建乡镇农贸市场和乡村集市建设任务。

验收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逐个对原有的马路市场取缔关闭或搬迁转移到位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新建和改建市场建设情况进行督查。通过检查验收,全县79个马路市场共设立取缔公示牌 79 个已全部整治到位,已完成新建市场13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东平 陈斌

编辑:孙晓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29/7792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