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纪委组织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文字综合技能比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07-21 14:44: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7月18日上午,由隆回县纪委组织的纪检监察系统文字综合技能比武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内设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组)35岁以下的6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比武。

据了解,为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文字综合能力,锻造一支内功过硬、本领高强、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的“笔杆子”队伍,此次比武由县纪委办公室牵头,在广泛开展岗位练兵的基础上参照文秘人员遴选方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纪检监察常用公文写作、公文处理和材料写作等,考试时长180分钟。

据介绍,6月至7月初,纪检监察系统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采取个人学、交流学、集体学等方式自行组织开展全员岗位练兵活动,选拔出60余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技能比武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排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对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纳入全县纪检监察专业人才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21/7687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