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淳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报2020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马美姣 2020-07-20 15:11: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7月20日,湖南省工信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拟定名单的公示》,湖南淳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

隆回县科工信局高度重视“小巨人”企业申报培育工作,广泛迅速发动县内企业参与申报,并择优向省工信厅推荐了一批“小巨人”企业。据悉,“小巨人”企业是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省工信厅培育一批“小巨人”企业,旨在促进企业在创新能力、市场开拓、转型升级、经营管理、绿色发展等方面得到提升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20/7684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