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文旅广体系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贤清 编辑:孙晓红 2020-07-20 11:26:11
 
—分享—

IMG_9106.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邹贤清)7月17日下午,在县文旅广体局四楼大会议室举办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安全专干,全县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艺厅、电影院、旅游社、星级酒店等文化旅游市场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邀请市消防培训中心教官陈富沅授课,先从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入手,然后讲解消防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再到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及逃生,由浅入深,以案说教。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县文旅广体系统及文化旅游企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查找火灾隐患和防御火灾的能力,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县文旅广体行业的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贤清

编辑:孙晓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20/7683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