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翠婷带队赴娄底考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7-16 15:02:0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6150149.jpg

副县长提名人选李翠婷(前排右三)在娄底南·联创小镇考察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永红 陈明魁)7月14日,隆回县副县长提名人选李翠婷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娄底考察娄底南·联创小镇建设运营情况。深圳隆回商会会长杨步湘、副会长魏志雄,县商务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在万宝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国松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顺德造·家居在线、颐高“双创”基地以及叶家军文化传媒公司、手拉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胤安盛世集团等企业和区块链产业园展示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龚国松介绍了万宝新区基本概况和“娄底南·联创小镇”近三年来发展情况、主要做法,特别对招商策略、优惠政策、投资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据悉,“娄底南·联创小镇”是万宝新区充分利用高铁南站闲置场地打造的全省首个互联网产业特色小镇,近三年来先后引进陌陌科技、58集团、浪潮集团、浙江颐高、顺德造、湘谷科技、杭州趣连、德方智链等一批知名企业,带动480余家中小微互联网企业入驻。形成了视频直播、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区块链、大数据和网络信息安全等六大板块,建成了“省级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和“省级大数据产业园”。2018年以来,娄底南·联创小镇实现营业收入47亿元,税收2.28亿元,过去乏人问津的“冷铺”,如今成了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热土”。

李翠婷对万宝新区利用闲置的娄底高铁站广场,转变发展思路、调整招商策略、盘活闲置资源发展新兴产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万宝新区“互联网+高铁经济”的创新模式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为我县建设高铁站交通枢纽暨科信小镇项目提供了很好的样板。李翠婷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先进、解放思想;正视差距、精准施策;尽职履责、优化服务。要以高质量服务促招商,以高质量招商促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