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集中征缴暨全覆盖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2020-07-16 10:23:00
 
—分享—

ca31a6dc9cde4cf302a32680ba601e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7月15日,隆回县七江镇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集中征缴暨养老保险全覆盖专项行动动员会,各村(居)固补干部、镇财政统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七江镇关于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的通知》,对各村(居)2020年的养老保险的征缴对象、缴费标准、缴费渠道、时间截止、任务考核等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0年七江镇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专项行动方案》等文件,对养老保险全覆盖的目标任务、推进措施、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村(居)全面摸清底数,加强政策宣传,以扎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16/7675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