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调研隆回县科技治超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陆成 彭中焱 编辑:孙晓红 2020-07-16 10:15:40
 
—分享—

f439696c37b0dc00a0d4e1c3de2f62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陆成 彭中焱)7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治超专题调研组来隆回县开展科技治超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仔细查看了治超信息平台数据和非现场执法处罚案卷,详细了解了隆回县非现场执法、源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非现场执法系统运行情况以及非现场执法工作当中存在的困难。调研组对隆回县开展非现场执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现场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陆成 彭中焱

编辑:孙晓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16/7674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