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际咨询中心调研组来隆回县开展邵阳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定中 肖剑如 刘哲 编辑:孙晓红 2020-07-16 09:32:35
 
—分享—

1594823591.jpg

159482361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定中 肖剑如 刘哲)7月15日,省国际咨询中心调研组来隆回县开展邵阳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调研组与县科工信局、县高新区管委会、县发改局、县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以及企业代表、商会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隆回县“十三五”工业发展规划落实成果、经济指标数据、重大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和“十四五”工业规划工作进展等相关情况及企业代表、商会代表意见,深入分析“十四五”时期隆回县工业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全力破解关系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推动市政府“一二三工程”发展落地见效。

调研组就如何编制好“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教训;二是要理清“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思路,明确发展目标;三是要明确“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发展重点,注重项目建设。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和丰信运动品、京能新能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前景规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定中 肖剑如 刘哲

编辑:孙晓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16/7674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