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横板桥镇:解民困,我们在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立舟 编辑:陈红 2020-07-14 17:24: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立舟)7月14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党政办干部钱迁为一级肢体残疾人伍金贵送去了一辆新轮椅。

据悉,7月11日,钱迁接到帮扶对象肖改娇的来电,原因是其丈夫伍金贵在2017年领的轮椅车掉了一个轮毂,已无法使用,需要再重新申请一辆轮椅。挂掉电话后,钱迁立刻联系横板桥镇社会事务办,得知已经错过了今年统一发放残疾人物资的时间,要申请只能由其本人或其监护人去县残联申请。钱迁考虑到肖改娇一家去趟县城不易,就于7月13日专程去县残联说明了情况,由他代为填写申请单,为伍金贵申请到了一台新轮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立舟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14/7670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