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闽榕到七江镇督导清单制监督、防汛等重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战国 谭鸣凤 编辑:胡权 2020-07-13 08:17: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战国 谭鸣凤)7月10日,隆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带队到七江镇督导扶贫领域清单制监督、防汛、信访动态清零、廉洁单位创建、村级巡察等重点工作,帮助乡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落实见效和高质量发展。

邓闽榕一行查看该镇扶贫领域清单制监督、信访动态清零、廉洁单位创建、村级巡察、审查调查安全等工作,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与建议等,并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访问的方式,了解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落实落细情况。邓闽榕还对当前的防汛工作进行了调度,查看了受灾群众与受灾地段。

在督导反馈会上,督导组成员向七江镇党委进行了情况反馈,提出了工作建议。邓闽榕指出,今年来,七江镇在纪检监察巡察等重点工作上取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差距和短板。邓闽榕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加强工作规范,处理好形式与内容、点与面、部署与落实的关系,做好结合文章,凸显工作成效,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战国 谭鸣凤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