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高考】隆回公汽公司圆满完成高考学生运输保障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鸣湘 编辑:马美姣 2020-07-10 15:40: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鸣湘)7月8日下午5时,2020年高考落幕,隆回县公汽公司有限公司高考学生接送任务圆满完成。高考期间,县公汽公司共投入56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共发班452班次,提供点对点接送服务,安全运送6所学校师生2.2万余人次,以“安全、优质、舒适、便捷”的服务,赢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2.jpg

隆回一中考点,公交车张贴标志按顺序依次整齐停放待命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特殊时期的高考,对隆回汽公司来说意味着更严峻的挑战、艰巨的任务。为确保高考期间广大师生安全出行,公司早部署早准备,成立专门工作组,制定了安全运输和应急处置方案,对11条高考生接送线路实地查看道路情况,重点路段派出公交车实地运营演练。选派政治素质高、技术好、服务精的标兵员工承担高考师生的运送任务,同时,对参营驾驶员进行安全、优质文明服务专题培训,出车前进行体温测量,对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查、每天清洗车辆进行消毒,接送过程中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

1.png

隆回二中考点,公交车静静等待莘莘学子下考场

在现场,随处可以看到公交人忙碌的身影,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指导协调,管理人员佩戴醒目的红袖标全程跟车护送,到达考点后,协助交警维护站点秩序,组织师生有序上下车。他们用行动将公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品质展示得淋漓尽致,为广大学子平安从容应考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3.jpg

隆回九中考场,公交车整装待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鸣湘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10/7610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