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防汛】南岳庙镇抗洪一线众志成城保平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编辑:陈红 2020-07-10 11:03:17
 
—分享—

fff59d4327905020c32691134ffe1e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茜)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7月9日下午,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防汛抗旱IV级响应工作调度会议,迅速对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在岗在位,轮流值班值守,闻令而动,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防汛关头,更显责任担当。在汛情面前,隆回县南岳庙镇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全力防守,不惧危险冲在最前,争分夺秒,冒着滂沱而下的暴雨迅速行动,查看山塘水位、树立警示牌、密切关注水情变化;巡查山洪地质灾害点、挨家挨户排查险情、紧急转移避险,和人民群众并肩作战,充分发挥“主心骨”“贴心人”作用。全体干部用责任和担当,始终坚守在抗洪一线,确保一方平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10/7609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