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物业管理现场观摩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肖爱中 编辑:喻无瑕 2020-07-09 15:46:55
 
—分享—

IMG_5677(20200709-152711).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通讯员 肖爱中)7月9日,隆回县召开物业管理现场观摩暨业务培训会议。副县长宁玉光出席会议,县政府二级调研员贺元平主持会议。县住建局、桃花坪街道、花门街道、相关社区及各房地产开发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辰河世家小区,参观该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观摩小区内的安保、消防等基础设施建设等。

培训会上,辰河世家小区物业公司作了物业管理工作经验介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物管科主任银小明结合物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湖南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细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授课。

宁玉光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一定要统一思想,要以人民为中心,从“美好的生活向往、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上做文章;要正视困难,监管到位,对物业管理规范要有责任、有担当,综合施策,多管齐下;要围绕“老百姓要满意,老板有效益,政府有成就”三个目标,推进物业管理工作。宁玉光指出,构筑和谐社区,创建满意物业,是大家的共同目标,一定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广大群众创造舒适、整洁、文明、安全的居住环境,为促进全县物业管理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开创和谐、满意的物业管理新格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肖爱中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9/7607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