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办工间操培训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嫦娥 魏超人 编辑:马美姣 2020-07-09 15:45:11
 
—分享—

48ef23cd6123ce592cfcf36bf189eb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嫦娥 魏超人)为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健康水平,推动形成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7月9日,2020年隆回县工间操培训班在县文化馆举行。

培训中,指导老师反复示范第九套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八段锦的各个动作,让学员掌握动作要领。学员们在老师指导下个个热情高涨,一边耐心练习,一边在运动中领会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

为做好工间操的推广工作,隆回县总工会在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机关及学校召集体育操舞爱好者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健身气功八段锦。此次培训共计85个单位117名学员参加,培训时间为期2天,旨在进一步强化全民健身意识,推动全县工间操常态化开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嫦娥 魏超人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9/7607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