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开始发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陈红 2020-07-07 17:57: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志华 罗英)7月7日,隆回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开始发放。

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政策是保障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生活的一项重要社会保障制度。今年以来,隆回县社保服务中心克服疫情影响,不断优化经办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对全县被征地农民保障对象的确定,坚持村、乡镇、县层层把关,公开透明、阳光操作,做到不错一人、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共15571名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会保障范围,其中参加企业职工保险6151人,参加居民养老保险9420人。完成参保缴费10451人,发放参保缴费补贴9451人,发放补贴金额1.3亿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7/7602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