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高考】2020年全国高考开考 隆回县6997名考生参加考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罗勇军 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07-07 15:27: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 罗勇军 陈海珍)7月7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开考,隆回县6997名考生参加考试。

上午8点开始,考生们分批次进入考场,经过体温检测、入场安检、双手消毒等防疫措施后,6997名考生全部顺利进入考场待考。

今年,隆回县设隆回一中、隆回二中、万和实验学校三个考点,236个考场,共有考生6997名,比去年减少了109人,其中文科2639人、理科3748人、职高610人;语文和数学考试时间为7月7日,专业综合知识和外语考试时间为7月8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考点设置了备用隔离考场和防疫特殊通道,确保健康高考。

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教育、公安、交通、疾控等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安全保密管理,加强平安高考建设。各考务相关部门抽调人员,对考生高考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控制施工噪音,并安排人员在主要场所进行巡查,交警部门对考点周边进行了交通管制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罗勇军 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7/7601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