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雨山社区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7-03 17:37:2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317322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爱科)7月1日,桃花坪街道雨山社区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开展“创建廉洁社区,弘扬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后,在毛泽东故居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桃花坪街道纪工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弘扬正气清风,做好廉政表率》为题的廉政党课。随后,全体党员赴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之旅,触动深、感悟多、收获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