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暨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文 彭中焱 编辑:马美姣 2020-07-03 16:15: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文 彭中焱)7月1日,隆回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暨主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的光荣历史,支部书记龙泽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底线”为题给与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结合治超工作实际,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当前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和干部要通过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治超执法中队中的党员和骨干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依法履职,廉洁自律,秉公执法,为维护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保驾护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文 彭中焱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3/7593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