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公汽公司开展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静娟 编辑:马美姣 2020-07-02 17:18:25
 
—分享—


QQ图片20200702171008.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静娟)6月29日-7月5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上午,由隆回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0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县九龙广场举行,县公汽公司作为交通系统代表单位参加。

当天,县公汽公司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1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向广大市民介绍了传统燃油公交车与新能源公交车的区别以及公司新能源公交车情况,旨在向大家提倡尽量选择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降低出行中的能耗和污染,从衣、食、住、行开始开启低碳生活方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静娟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2/7591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