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召开7月份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红 2020-07-02 15:55:2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211524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为持续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工作,7月1日,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7月份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该镇全体干部职工、18个村(居)固补干部及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该镇扫黑除恶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文件、资料,并在单位、部门会议上,在村组恳谈会中不断进行培训、教育、宣传、引导,要让全镇人民都能对扫黑除恶的目标任务、实施步骤、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斗争重点及黑恶势力等知识有更为深刻的理解,共同促进扫黑除恶取得更新、更大的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2/7590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