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调研自然资源局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07-02 09:43: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7月1日,隆回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带领农业农村和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委员调研县自然资源局项目实施工作情况。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对2020年全县耕地占补平衡和增减挂钩工作进行汇报,其他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听取汇报后,胡芒权肯定了耕地占补平衡和增减挂钩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胡芒权指出,要注重空心房整治后的村庄美化问题,全力推进清洁行动,要集中进行巡查,确保督察到位、落实到位。空心房整治、增减挂钩等项目资金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政府的威信、关系到社会的稳定,要确保奖补资金及时到位,并进行“回头看”,对工作的开展进行全面督察。要管控好复垦项目区农用地的违法建房行为,对违建房屋必须拆除到位。要加大项目区内的水利设施建设力度,巩固耕地复垦成果。

随后,胡芒权一行还来到雨山长扶村、金龙山村,滩头镇塘冲村实地调研旱改水、直改水项目,与相关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实施基本情况,探讨工作思路及项目实施中遇到的相关政策问题、技术措施,要求进一步优化耕地结构,提升耕地质量,增加农民收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2/7589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