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来隆回督办“无会周”信访事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爱芸 编辑:陈红 2020-07-02 10:00:3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208533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爱芸)7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到隆回督办调度“无会周”信访事项。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参加。

周晓红详细了解了上月督办后信访事项的最新进展情况,肯定了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照每个信访事项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周晓红强调,已化解退出信访事项要继续做好思想教育疏导工作;未化解信访事项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化解力度,要善于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把握矛盾转化趋势;要坚定政治立场,依法依规办事,既要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也要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周晓红指出,信访工作无小事,抓信访工作一定要沉下心来,深入群众、深入现场,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将工作做细做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爱芸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2/7589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