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山界回族乡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陈红 2020-07-01 17:40:38
 
—分享—

868f9291137c999c7ff529669abe3d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礼裙)7月1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组织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各村固补干部、村支两委委员、预备党员和转正后一年内的党员参加,县禁毒办主任龚刚受邀授课。

活动现场,龚刚回顾了全县一年来在禁毒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细致讲解了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和预防毒品的方法,同时讲解了新型毒品相关常识,以及毒品的危害。倡导与会党员干部做好带头作用,积极提高禁毒意识,在确保家庭成员不沾毒的同时争做禁毒义务宣传员,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和举报非法种植罂粟毒品原植物等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1/7588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