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从严治党暨廉洁学校创建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编辑:马美姣 2020-07-01 08:21: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302348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得恩)6月30日下午,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三阁司镇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洁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全镇中小学校长以及全镇教育系统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教育局近期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学校要迅速组织教师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要把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全镇教职员工要领会新要求,学懂新时代党的基本理论,弄通教育方针政策,为争取创建“清廉隆回”、“清廉三阁司”、“清廉教育”而努力奋斗。

当天还发展了一批新的共产党员,并总结了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1/7585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