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来隆回县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0-07-01 08:18:5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6月30日,邵阳县政协主席李红平,邵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江晖率队到隆回县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建设。县政协主席彭松青陪同。

在岩口镇向家村,邵阳县考察团详细了解了该村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观看了该村如何从特困村蜕变为全省脱贫攻坚示范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的专题片,并听取了向家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三清五改”“穿衣戴帽”、绿化美化环境、旅游开发等乡村振兴有关工作经验介绍。随后,考察团乘坐旅游观光车考察了荷花观赏、彩虹滑道、儿童乐园、文化体育广场等旅游项目,亲身感受向家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工作带来的可喜变化,为人民群众切实营造了优美整洁、景色怡人、富裕和谐的人居环境。

考察团一行认为向家村在新农村建设中,注重地方风貌,突出本地文化,优化整体色调,彰显了地方特色,让乡村美起来、村民富起来,生态优势正在转化成为美丽经济优势,通过考察学到了实招,取到了真经,对下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有极好的支撑带动作用。考察团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提升新农村建设工作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1/7585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