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举办“奋进新时代·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晴 编辑:陈红 2020-06-29 15:02:13
 
—分享—

02b422f9d824c446b31e4c4a447221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晴)为进一步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6月28日上午,隆回县荷香桥镇举办 “奋进新时代·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荷香桥镇党委书记彭向文出席。

比赛中,来自荷香桥镇各工作组(线)、各村(居)、各学校和卫生院的14名选手,围绕“奋进新时代·廉洁伴我行”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亲身经历与感受,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畅谈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取得巨大成就的切身感受。

演讲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贫困户代表讲述身边好干部,感恩党的帮扶好政策;村干部家属代表耳濡目染、讲述清正廉洁好家风;教师代表积善成德,讲述师德师风好榜样;卫生院代表不忘初心、廉洁从医讲述德艺双馨好传统;村级纪检委员代表讲述坚守本职,一线监督,以廉促行,以行践廉;镇村干部代表讲述以身作则,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故事……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永葆廉洁自律本色、新时代奋发向上的深刻意义,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和评委们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等奖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晴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29/7581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