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瑶族乡:端午工地施工忙,粽香慰问暖人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马美姣 2020-06-28 09:36: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714512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盛财)6月25日是端午节,在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的各大项目工地上,依然机声隆隆,红帽如织。虎形山瑶族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来到崇木凼村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同时叮嘱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做好承办全省夏季文化旅游节各项工作。一串串饱满的粽子,一个个鲜甜的西瓜,让烈日下挥洒汗水的劳动者感受到浓浓的情意。

据悉,今年全省夏季文化旅游节在崇木凼村举行。为竭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工地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抢晴天,战雨天,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28/7530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