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区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陈红 2020-06-24 10:27: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 6月23日下午,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党员召开会议,扎实开展以“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6月29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2019年1月31日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当前高新区的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抓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搞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快速推进湘商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陈红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24/7524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