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信厅督导组来隆回督导中小企业“破零倍增”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陈红 2020-06-24 10:27:06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6月23日,湖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促进处副处长肖成晃一行来隆回督导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上云上平台”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走访了湖南省盛世丰花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发明专利申报和“上云上平台”情况。

今年,隆回县出台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行动、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方案,广泛发动企业参加此次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是申报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企业10家,其中申报“破零”企业6家,淳亿股份、好树衣柜、山峰农业的发明专利今年可以授权;申报“倍增”企业4家,盛世丰花发明专利今年2月授权,3项发明专利正在办理手续中。二是“上云上平台”企业完成31家。

肖成晃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创新资源向中小企业聚集,不断提升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来实现中小企业“小步快跑,积小步,成大步”的技术创新效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24/7524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