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主持召开2020年第2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06-24 08:49: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6月23日上午,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2020年第2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组织工作及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汇报,并研究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精神,审议《隆回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及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研究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和全县“战疫密码·中国之治”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有关事宜、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及“一门式”服务工作等。

会议原则同意《隆回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方案。会议要求,在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方面,要强化党员干部的诚信教育、失信惩戒机制,发挥党员干部参与禁毒工作的带头示范作用,严格党员干部管理,严厉查处党员干部涉毒等案事件,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带头移风易俗、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一门式”服务工作要严格按上级统一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探索,中央、省、市高度重视,全县上下要自加压力、补齐短板,在试点工作中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通过三年行动,逐步形成社会共同价值取向,打牢社会治理根基,进而提升县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24/7524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