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影新片《父母的城市生活》今日杀青暨隆回花瑶影视拍摄基地挂牌

来源:潇湘电影集团 编辑:胡权 2020-06-23 20:03:47
 
—分享—

6月23日,潇影新片《父母的城市生活》杀青仪式潇湘电影集团隆回花瑶影视拍摄基地挂牌仪式在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隆重举行。

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刘力峰,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潇湘电影集团总经理谷良,中共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潇湘电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翀,中共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奉锡样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仪式上,谷良、王永红等领导嘉宾一同为“潇湘电影集团隆回花瑶影视拍摄基地”进行了揭牌。

刘力峰在致辞中表示,隆回花瑶作为《父母的城市生活》的取景地,有如画的风景,是一个天然的影视拍摄基地。今天,潇湘电影集团将影视拍摄基地的合作带到隆回花瑶,是为潇影增辉,更是为隆回添彩。希望潇影集团继续开拓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思想,肩负起国有电影集团的责任担当,以电影为平台,用镜头描绘湖南的壮美山川和秀丽人文。希望我们的隆回花瑶“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开启影视发展新征程,迎来旅游振兴新篇章。

谷良表示,隆回花瑶是一片极富魅力的土地,有很多美好的东西需要通过电影去展示,需要通过创作者去挖掘。此次挂牌仪式意义深远,这不仅是潇影与隆回缘分的开始,更是全面深化合作的良好开端。潇影会以此为契机,以务实的精神,大力推动在当地影视拍摄、剧本创作,衷心希望潇湘电影集团隆回花瑶影视拍摄基地能在各界的努力下取得成功,成为湖南地区乃至全国又一张闪亮的名片。

王永红对潇湘电影集团隆回花瑶影视拍摄基地的顺利落户以及电影《父母的城市生活》的杀青表达了祝贺,他表示,潇影的电影伴随了我们一代人的成长,如今将拍摄基地落户花瑶,让我们的生活离电影更近了一步。衷心希望我们的电影,我们的拍摄基地能够取得成功,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朋友走进隆回,走进花瑶,来感受这里别样的风土人情。

韩万峰表示,自己从事少数民族电影拍摄14年,庆幸在人生中最好的时光遇见了隆回,遇见了花瑶。来到当地拍摄电影《父母的城市生活》的这十几天里,感受、聆听、触摸到了花瑶人民的心声,定将不辱使命、不负期待,把《父母的城市生活》这部电影创作好,努力让世界看到花瑶,领略到这个奇特而富有魅力的民族。

电影《父母的城市生活》以邵阳隆回花瑶族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对瑶族父母进入大都市为儿女照看下一代而引发的关爱老年人生活的故事。据悉,影片在今日杀青后将迅速投入后期制作,力争于2020年年底与全国观众见面。

来源:潇湘电影集团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