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桃花坪街道组织社区干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静 编辑:陈红 2020-06-23 16:39:34
 
—分享—

IMG_20200623_090944.jpg

微信图片_2020062315084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静)为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增强基层干部的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6月23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社区干部三十余人参观思源学校禁毒教育基地。

现场,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仿真毒品、学生手抄报等展厅,并就虎门销烟的禁毒历史、当前毒情形势、吸毒的工具、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全体干部一起宣读了禁毒誓词,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坚定与毒品斗争到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静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23/7523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