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防汛】横板桥镇召开防汛抗灾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炼 编辑:喻无瑕 2020-06-23 10:56: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310422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炼)6月23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防汛抗灾调度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6月22日晚全县防讯紧急调度及会商会议精神,23日至25日,隆回县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此轮强降雨,各村(居)要迅速将防汛要求传达贯彻到每家每户,做到家喻户晓,提前做好防范。

会议要求,镇、村防汛责任人要力量下沉,深入一线对山塘水库及各地质灾害点进行巡查排查,提前消除隐患,遇有险情要提前转移群众;同时要加强值班值守,所有镇、村干部都必须在岗在位。沿西洋江流域的柳山、金石、东兴、横居、羊楼、车田江等村(居)要提醒群众不要去江边,确保全镇平安度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炼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