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物流快递行业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06-22 15:07: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6月21日,隆回县物流快递行业商会正式成立,通过投票选举产生首届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县政协副主席刘芬出席。

近年来,随着经济飞速发展,隆回县物流快递企业不断增加,物流快递行业不断扩大,据不完全统计,全县目前从事物流行业商家已达100余家。

刘芬指出,物流快递行业商会的成立,对于推动全县物流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全县物流企业有了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希望商会领导班子充分调动会员的责任心、积极性,通过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让商会成为物流从业者和物流企业的忠实代表,为全县物流行业发展争取更大平台空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22/7492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