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庆 编辑:陈红 2020-06-22 15:03: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2104743_副本.jpg

图为在芷江受降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庆)6月19日-21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到芷江、十八洞村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受历史的变迁、时代的进步,以党建为引领推动该单位“廉洁单位”创建、省级单位创建。

在芷江抗日受降坊,全体党员庄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抗日胜利受降纪念坊、中国战区受降旧址、受降史料陈列馆,回顾过去,大家充分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永葆对党的忠诚的政治品格。

在十八洞村,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时的路线,边看、边听、边学,了解十八洞村实施精准扶贫后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切实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以来的巨大变化。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平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庆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22/7492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